哎呀呀看大家都在打網誌

我看我也來報告一下好了






星期四晚上是統計系聖誕舞會

也就是統計之夜

天哪412整個變成化妝室

女人打扮起來真的是很麻煩

小豬穿裙子超可愛阿

兔兔超級辣

可是華華卻發燒了真捨不得

大家一直叫我穿高跟鞋去

不過狗狗走低調路線的耶

而且穿高跟鞋我就不會走路了...



終於遲到了...

大家終於浩浩蕩蕩一群女人走去商院

一路上好多人投以看正妹的眼光



一進場就是一個驚喜

學長們超high阿

藍浩銘穿那樣超級酷炫

林欣煌也太勁爆哈哈



才一開始我就瘋狂喝了三杯調酒

結果後來嗨一嗨叫一叫

頭就有點昏昏了

全身熱了起來

只好脫下外套

真害羞...

我大概快醉了...



胖子唱歌其實不錯好聽說整個有驚到

男舞跟女舞的表演也很好看

XD開心



男籃閃光跟慢歌告白那裡雖然很嗨

可是總覺得有點寂寞



想不到ok是真的醉了



後來我跟兔兔去心湖聊天吹風

想不到我們擁有同樣的感受




結果男生就揪去夜唱了...

小剛真的怪怪的,明明快醉了還不承認

連含含都這麼覺得

偉偉一去就睡覺,不過一起床就進入狀況

我發現含含唱歌其實很好聽

蔣幹那首七仔阿超級經典,有傳神到唷

我後來好像真的有睡著耶

總之是很嗨的一次夜唱





隔天六點多回宿舍

根本就是累爆了我自己

大家都回去睡覺只有我繼續念英文

一到教室才發現老師今天請假

嘖嘖不過這樣好險我才可以補眠,否則土風舞就沒體力了




土風舞到那邊整個有點緊張

小剛跟偉偉化妝畫得好興奮

兩個一直在那邊說:我要比他白!!

這兩隻後來還自己要求加刷睫毛膏

汪汪超紅阿一堆人想幫他化妝

含含畫起來也超正

暘暘臉瘋狂吃妝

哎唷女生也畫得超誇張

燙頭髮的時候我聽到我頭髮在哭

髮質就是燙不起來嘛。結果後來真的練習一遍完就塌了,有燙跟沒燙一樣



一上台就音樂出問題

不過大家好有毅力超堅定唷唷

應該有加到分

後來正式上場

整個就很勁爆

大家超級整齊都沒人跳錯

果然是比賽型選手



統計好多人都來看

好感動



後來跟小剛含含汪汪兔兔宜璇去吃我家牛排

哎唷還衝回去頒獎呢開心是優勝呢

汪汪是金主謝謝你借我們錢ˇˇ



後來還發生宜璇一個人進捷運大家卻沒進去的情況

笑翻



回到宿舍只有累而已

所以現在才打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