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我知道19歲生日不能張揚阿

所以我打在網誌上

放心啦

你也知道我每日人氣都多少的不會有很多人知道你生日的事!!

欸欸兔兔認識你很開心欸

所以才為了你打了一篇網誌

你看你看

你應該要感到榮幸還是得意吧

(這時候我居然想到小剛說的:得意的一天= =)糟糕

哇哈哈哈看到沒有狗對你如此的好如此的好



其實可以遇到一個人陪我一起白痴真的蠻不錯的

不然會很寂寞呢

而你而你

也真的是很智障呢!

還是你想當低能?

沒差啦這兩個詞兒都很適合你唷



生日快樂不過我更希望你19歲的每一天都很平安

平安欸

其實應該祝你20-1歲生日快樂的

嘿唷嘿唷隴滴咚



我知道沒聽到我的生日快樂歌你是不會罷休的

你知道那是美聲的

很珍貴欸



好啦不跟你鬧了好幼稚唷

生日快樂

親你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