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著你的比賽

想了好多好多事情



忽冷忽熱的你

是不是就是你呢



我好累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如此的寂寞



寂寞是這樣的感覺是只有自己懂的



我沒有辦法和誰分享這樣的心情

這樣偷偷喜歡著你的心情

所以我很寂寞

你唷你唷



總是讓我的目光追隨著你

真的



今天你受傷

我好心疼

可是我沒辦法安慰你



說不出一點話兒呢

到底是為什麼?



我好累,偷偷喜歡你

這樣捉摸不定的你

有時候我想放棄

行不行?

可是又出現一股意志力說不要不要停

我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