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只有很少的人才懂得,人生是因為缺憾而美麗,而所謂的回頭,只不過是丟掉了
  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2.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倒帶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鮮美,或落英繽紛,而最初總
  是傾心的。

3.寬恕,原諒並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孤單不是有沒
  有朋友的關係,而是有沒有住在你的心裏。

4.人都是會改變的,有些人選擇改變環境,有些人選擇被環境改變。很多時候你無
  法改變的時候,我只好選擇,在裏面找到讓自己快樂的力量。

5.如果你愛一個人,你會瞭解她的一切,而不需要問她;如果你不愛一個人,即使
  她告訴你她的一切,你也還是會忘記的。

6.人的心智成熟不是越來越寬容涵蓋,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那應該是一個逐漸
  剔除的過程,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東西是什麼。而後,做一
  個純簡的人。

7.你是幸運的,因為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還是更愛你。

8.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
  的冬夜裏,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9.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
  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0.在這世界上無所謂偶然,只是偽裝成偶然的必然。



批踢上看到的

覺得很有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