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哪裡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裡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妳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妳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妳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妳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嘖嘖

這首連一向討厭周杰倫的兔兔也很喜歡呢



不好啦

最近喜歡的都是悲歌

可是明明就沒有心境

是因為曾經有過這些感覺

所以也能夠感覺的這些音符的悲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