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吧

就像我不穩定的情緒一樣

即使我討厭討厭這樣

其實我懂得就是這樣一顆胡思亂想



狗要加油好嗎



是怎樣也無法勉強的呀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想了很多最後只擠得出三個字



我想,我也是懦弱的吧



怎麼樣似乎不再重要

如果一切都會結束



就像某個朋友曾經說過的

不想要有情緒的話

就不要在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