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過去

我沒有登入這裡

關著應該會比較輕鬆

起碼不會手殘去開那些東西來看

我也還沒有想到應該要怎麼解決怎麼辦

那些過去

回憶

跟曾經的一切一切





我要怎樣開啟我的網誌

我都不曉得了





就像妳打不開妳的心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大聲的唱歌吧









如果還是不能快樂

那就選擇遺忘吧















可以嗎這樣

可以嗎











重新登入

回家

我看到的還是一樣

變的只有人氣蜕減

無所謂





重新登入

關係卻還是不變

變了的都變不回來了吧

我還能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