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翹了三堂課

回家睡覺睡好熟好熟

累而已



放學馬上回台中

晚上去看了醫生

中醫

醫生幫我把脈

"你是不是最近有長期熬夜"

"對阿..這個星期期中考"

"你經期會很亂嗎"

"嗯..因為跟室友住所以這個月被影響遲到了"

"會不會頭昏"

"應該..不會"

"你應該是中氣不足所以才會常常被人家影響經期,還有妳的氣很不順"

"喔..."

"還有不要熬夜晚睡了,難怪你會呼吸困難"



還順便僑了我的手

從夜衝摔車之後一直沒好

針灸還插了一針在我頭頂

酷畢啦嚇死我



喔打字太久

我的手又開始痛了





11/21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