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統計和經濟

根本就是期中考結束阿

可是超級累的說,都快睡著了



所以回到宿舍睡覺。陳姿羽睡小豬的床

禁不起吵的我

好像不小心把大家趕到謝博家去了

其實他們走後

我就起床了XD



說要去逛夜市

原來是變相的夜衝阿

不過因為只有女生的樣子

所以大家很小心謹慎

今天我給大仔載。手痛不想騎車



大仔好像男生,可以依靠唷



被屁跟宜璇慫恿

買了雙大概有9公分高的高跟鞋吧

好看真的

很少看到我穿了很好看的高跟鞋唷唷



吃了一堆東西

無聊之下衝去中永和

明明就順了小豬的心意



大家一起睡在小剛家

結果我跑去睡沙發

好晚好晚



大家開心開心







11/21補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