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既是一種過程又是一個極限



這一個月

還是往常的

我總是看著眼前的東西

忘記有些東西其實很脆弱

其實

需要天線連接



過期了嗎

對我來說沒有

對別人來說

卻可能是酸掉的牛奶



我還在弔念著這幾天

可是我想不出一點理由讓自己被原諒

所以更加不能釋懷

對自己





我真討厭自己的這樣

這樣這樣









還有好多事得學習呢

我果然不是隻好狗

還是笨得容易忽略

還是

常常不小心傷害別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