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梅跟李二的生日凌晨呢

我好想你跟妳



顯然我很貪心



跟著412和306的小孩們

即使我怕黑也上了皓月頂樓

上面有人

那是人



不顧一切

好險我沒穿白色外套

躺在地上的感想是沙子好多



大家一起來唱小ㄐㄐ

再來個應景的流星雨

流星阿流星原來喜歡聽背叛

緊緊相依的星如何掉下來?



蛤妹娃的懲罰超級可怕

宜璇真可憐XD



雖然沒做到









流星!快許願

我們都來不及

自以為一直默念歐啪歐啪就可以讓流星聽見

哈哈

結果流星來了

出現的是尖叫



流星

背負了好多的願望

所以我沒有許願

雖然我說

流星是因為背了太多願望才掉下來的





我看見七顆

很浪漫的數字



我想告訴流星

我想交男朋友

但我不知道他聽不聽得見



有流星!快許願





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跟妳

在你跟妳生日的這一天

和不是你跟妳生日的每天



我希望你們永遠快樂

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