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0

咱們統計系宿營

早上還差點以為要遲到

結果才發現大家都很晚到

連艾斯都遲到= =



系服穿在我身上意外的好看呢



一路上溜溜都在玩魔術方塊

還說我弄亂不夠專業

溜溜就是那個非常有名的溜溜球高手

想不到是我們系上的

還是我的隊輔



團體遊戲也玩的太累了點

感覺一直跟別人相撞

但是一二三木頭人很刺激歐



終於到了晚上的營火晚會

開心開心

高謙(不知道字怎麼打)的魔術表演

某學姐的扯鈴

還有溜溜的溜溜球(結果這個宿營就看了好幾遍)

每小隊的瞎表演

隊呼的梗真是百用不厭



第一支舞

我們班男生也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我覺得我真的很勇敢

雖然手很冰

放手一搏



夜教

好險有艾斯陪我

雖然一點也不可怕

可是很黑耶整個

星星很正點



復興鄉活動中心

薰風六

顏華聲音真的很大

我還吵醒納豆

最後大家都睡了

我跟姿羽跑去外面看星星

凌晨四點半才睡



早上七點morning call

小ㄐㄐ之早操舞超級可愛

想不到于萱學姐跟我一樣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ㄐㄐ

Coach也變成小ㄐㄐ了



下山的路很陡



大地遊戲五戰一勝



水球戰最棒

全身溼透

可是被男生狂倒水

還都是整桶的

可惡阿看我好欺負是吧

但是很開心



睡在車上

艾斯睡很熟

汪安一直跟學長聊天

溜溜睡在地上



412睡倒

我忍耐著把統計作業寫完

孤單的趕作業夜晚



熟睡

沒有做夢





謝謝大三學長姐辛苦了

愛你們

愛統計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