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待在賊跟雨純的房間
用著雨純的電腦


宿舍第一天
好無聊
賊一直在拼命玩她的電腦
很後悔沒有先把電腦帶上來ˊˋ
好險雨純捐獻了她的電腦
我才得以先玩

房間412
可是只有我一個人
搞什麼的另外3個都還沒來ˊˋ
所以只有待在1101
看我帶來的小說



下了大雨
聽說過兩天鋒面要來
也太不幸運了吧



不過無所謂
反正三峽也沒什麼好玩的

倒是在1101的時候
一直偷看到對面男生宿舍
有裸著上半身的男生一直在房間走來走去
窗簾當然是沒拉
XD
不過就不知道臉蛋跟身材有沒有成正比了



謝謝把拔馬麻陪我上來
不然我一定會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