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過了多久
他的影子一直都在



在一年後的昨天
將近半年的沒見面後
音嘉聚會裡



他只是髮型變了
其實也沒有改變什麼
不一樣的是我們之間的關係
還有狀態



我們之間的線
交會了之後就不會再相交



也許是這樣的吧
我懂我也知道
多少日子前我就已經放下了

只是仍舊的
仍舊對一公升的眼淚
有特別的感覺
仍舊很想去看看后綜高中
仍舊在經過100號公車時
惆悵
仍舊在鬼月
想起你的陪伴
仍舊在
在經過潭子時發呆
仍舊
想起你


而在今天深夜
看著你曾經傳給我的
我抄下來的簡訊

痛哭了


這是種莫名的情緒
但我知道我不愛你
可是就是很莫名
也許是你曾經對我太好
以致於我愛上了這種愛情

是這樣的











我愛的是你給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