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是急急忙忙
早餐吃的不多因為怕昨天的拉肚子延續到今天

7:15我還沒坐到車非常的緊張
後來幸運的有了105駛來
直達仁友站但是死阿曹竟然還是要我走去火車站
結果走去之後大家決定出發仁友總站= =
OX的

家榕還沒來
她打給我的時候我超無奈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謝那個不熟的學長100相挺
大雅到車站居然只要10分鐘

我跟內內情侶鞋converse萬歲

本來想在車上睡覺不過也睡不著
發個呆就到了劍湖山
一到了售票亭
大概是公關命使然(社團吃飯都我收錢付錢
結果又是我來負責
內內阿曹小我笨蛋錢亂算差點少200

第一站就直接來個G-5
看見黑人不上去我也動搖起來
"媽呀我真的敢玩嗎"
後來還是乖乖把包包拿給黑人保管了

排隊的過程阿曹一直說我很緊張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
團體中的沉默對我來說又不是第一次就扮演的角色

軌道前進的過程中太陽直射我眼睛所以我一點都不害怕
(好啦其實我還是很怕機器突然故障之類的...........

下山下山大家手牽手去玩橘色的東西
黑人聽說被我的尖叫聲嚇到了
不過我覺得玩那個就是要叫不叫就不好玩了
但是我的嗓還沒開
一直到家榕想玩的那個很像海盜船又會旋轉的
拍腿的順序是黑人阿曹我家榕小我內內小白(笨黑人打錯了
媽呀我的尖叫聲真的沒停過
一直聽到家榕"狗狗你冷靜一點拉"
一直聽到阿曹"是誰發明這種遊戲的"
這一次小我黑人內內抓了兔子
這一次我真的開嗓了

午餐時間到了
一群沙丁魚
再加上摩天輪人潮
旁邊的天倫之樂一直不肯離桌
直到家榕找到裡面位子
她說前一攤連東西也沒買就直接在那聊天霸位
一桌被騙錢的哀怨

大家前往兒童玩國
我就是童心未泯嘛怎樣!!
黑人也是阿還跟小孩子打水仗玩半天全濕了
內內不小心跌了跤也濕了一半
我跟小我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伍熱死我快黑掉了
看見一個比黑人還黑而且黑得很髒的人
我後面的媽媽心情很不爽
她的小孩一個胖一個瘦
胖的那個一直吃
瘦的那個很做作

小我請我跟家榕吃冰淇淋感謝我們陪她玩很像急流泛舟卻矮得可以的東西
她跟黑人共吃一根冰到咬不下去的日本冰(我說真的 我咬了三次才咬下一口

皇家旋轉木馬是兒童玩國的happy ending
不刺激其實也是另一種刺激
前面一匹馬的妹妹幸運的有媽媽可以幫她拍紀錄片
阿曹玩壓馬
內內跟小白在最後面手牽手浪漫騎馬

在兒童玩國門口
在我的請求下大家拍起照來
可憐的娃娃抽起了煙(黑人跟阿曹的傑作ˋˊ

後來還在草皮上拍起沙龍照
阿曹跟黑人的超級瑪莉
我跟阿曹家榕的轉圈圈
最後我被阿曹背起來轉(旁邊路人好像還說 好浪漫喔= =
兩個人跌坐在地大笑ending
我覺得四周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很白痴

終於看到了阿曹期待已久的表演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好強而且好勇敢
不過看表演的還真的都是台灣人= =(阿曹懂我在說什麼
上面摩天輪滴了兩次不明的透明液體下來
我跟小我遭殃ˋˊ
黑人很體貼讓位

太陽真的大到沒話說

表演結束表演者繞場握手拍照
我跟小我家榕跟帥光頭拍照
拍完他有握我的手說you are so beautiful.
哈哈開心到心坎去
不過我想他的you應該是複數
嘖嘖

後來去坐仁友
司機的態度就不用再說明
小白可憐的一個人先走了

車上大家都睡了除了小我整理照片
我睡不著因為車子開好快好像在飆車
時速一定有100以上= =
好沒安全感

----續攤----

本來想唱歌不過時間問題還是取消了
委屈在以前的金磚
自以為換了名字就會比較好吃
玩牌玩到累
好險沒去唱歌不然一定浪費錢

好累的一天
我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