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沒有來
有點失望
小我很生氣


在品茶的時候
大家一直玩
黑人整個很欠揍

很多人來了
又有些人走了


喝了點酒
臉開始覺得很熱
上操場去散步
雖然穿著裙子
可是我決定躺在球場

因為天上的星星好美

天上星星眨呀眨
我想這一輩子我可能都得自己去看星星了

一邊聽著小我的太陽經
一邊想著
那我呢?
我可以想些什麼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

腦中閃過很多畫面
都不是我想留著的
人家說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還是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




我選擇沉默

沉默應該可以壓過一切
壓過一切









不過我明明就沒有喝那麼多
為什麼會這麼不舒服阿
不可能醉的阿
我酒量這麼好
哇哈哈哈

後來安可送我回家
謝啦
不過穿窄裙坐車還真累


晚上回阿曹簡訊的時候
我竟然哭了
真是好笑
太感性嗎
大概是吧
我覺得我說到自己心坎裡了




無言




後來我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