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看了你的簡訊
說真的
我滿是心疼

這個時期的我們
都面臨著對自己而言最大最重的壓力
我們之間存在的距離
也加深恐懼

有時候
我也覺得很害怕
可是我知道我還有你們
可以說話
可以大哭
你也一樣阿
我們一直都在
一直一直都可以當你的肩膀給你靠著

你不會孤單
放心吧
只有在友情的部分我敢說永遠
既然將你納入我的寶貝
就不會再把你弄開
永遠


過得一點都不好嗎?

沒關係狗可以陪你一起不好
你窮
狗可以請你吃飯
反正狗吃慣了粗茶淡飯
一起吃得很簡單又有什麼不好?

你只是在經歷人生的一個低潮期
就像月經一樣吧
一個月或一個時期就會有一次
狗也常常有阿
它就像月經一樣頻繁
可是我知道人生還是有太陽
還是有充滿臉頰的笑聲

我笑
因為我知道我擁有的比失去的還多
就算一切都事與願違
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
靜靜的想
我還是擁有很多美好
只是我自己沒有發現罷


不過
心情不好紓解情緒是應該的
狗就常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沒來由的放生大哭
(因為狗常常沒來由的心情不好)
淚水是狗的最佳良藥
哭完雲也散了
太陽又會露臉




放心吧
寶貝們都在
一直都在

雨過一定會天晴
這是我
一定深信不疑的道理

用你們教徒的話來說
"上帝關了你一扇門
必定會開另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