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


昨天晚上打給他
首先小哈啦了一下
接著好像聊到
他最近有想一堆他的事之類的吧
我就問說
"你有想過我們以後會怎樣嗎?"
他說現在的他並不特別想繼續在一起或特別幹麻之類的
他想要好好追求他的夢想
和考好大學
"我們兩個人以後的路一定不一樣阿.."他說
我問他說那現在該怎麼辦?
"就回到以前那樣阿"
哪樣?
"就..普通朋友"

他說從上次我去他家之後(9/30)他就開始有這個想法了
(10/7.8不接電話的原因之一?)
前天他就告訴我他爸不讓我昨天去他家
我哭到一點
為的不是他被禁止
為的是他的不在意


"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你還喜不喜歡我?"
"...."
"我不要聽到不知道的答案.如果是不知道就表示否定"
"喜歡過..愛過...現在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了
真的知道了
過去就過去吧

小賊說我幹麻不先提?

我根本捨不得
不想分手
希望保有最後一點點一點點希望...

我氣他拖了那麼久才告訴我
我說過我不喜歡拖
而我仍然被狠很的擺了一道



我根本沒辦法忘記過去的一切


昨天還笑笑告訴他說我不會哭
好像笨蛋



















我的心好碎好碎
本來告訴自己不要哭
還是不知不覺哭到兩點
我覺得接下來的夜晚我應該會很難入眠
因為曾經電話裡他陪我睡覺

曾經
他說過要向我證明永遠
但是仍舊的
<永遠."果然"是我所聽過.最令人傷心的字眼>

他淡了
我又能再說什麼?



















電話裡的最後一句話
"我真的很愛你"
然後掛掉

這是我最後給自己的結束方法
起碼要沒有遺憾
因為我從來沒有對他說過愛他

還傳了一封簡訊說我才不會哭
笑著



















我真的發現自己有多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