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沒有人陪吃飯
我一個人

我也不想把自己孤立成一個人的
我大可以找其他人一起
就算不是我想找的人

只是
看到這離去
我心裡七成七告訴我
故事差不多快結束了

我想哭

好累好難過

我一個人走去福利社買飯團
不想讓別人發現我的無助我的孤獨
ˊˋ
很笨
回教室的路上
撥了你的號碼

其實猶豫很久的
不想讓你擔心

其實也只是小事一件罷了不是?
只不過是沒人陪
(但是連天都知道我最怕的就是孤獨


回到教室接到你的電話
街道
又是悄聲一遍

你問了又問
不知所措
舌頭不知道往哪裡放

結果你直接掛下電話
留下我

有些事問一遍就好
我不想說
就是還不打算說
還不知道怎麼說
你又為什麼要逼我呢?
只是讓我更難過

關機
是因為逃跑
想暫時不要思考

離開教室
我用了最擅長的解悶
穿梭在樓梯間咻來咻去
到沒有人認識的空間
沒有招呼沒有寒喧
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想了想了
我好了

好了吧




親愛的
最近我很累很難過很煩
找你是想聽你聲音
不是要你質問我怎麼了
不是問不行
是不要重複問

功課進度持續落後我很急
(也請你不要一直說什麼都是你害的來增加我的心煩
昨天晚上肚子很難受
某事讓我失去重心
(也許她覺得我有你就夠 但是我不是那種以男朋友為重心的人 這你知道 你知道吧





我有我的感覺我的想法
但是我不想讓你難過讓你失落
所以常常我在思考要怎麼講話
這樣造成我會很慢才回答
請你
請你體諒



我知道你擔心我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但是請你不要逼我


很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