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就這樣不翼而飛!!!!

好難過好難過


昨天早上先去唸書
中午就跟他走去小熊屋
小熊屋整個有點誇張
我們等很久才有座位

後來學弟妹們陸續來了
這一屆的寶貝們也來了

開心的是小我毫無預警的來了

後來就吃飯
介紹大家認識
學弟整個很智障(我在說你 自以為有倫
後來我很無聊
後來還是很無聊
然後又很無聊

後來結束了
就跟小拍去買我弟的褲子
我說阿
褲子還真貴....

後來讓他去萊爾富休息一下
(我最後一眼看到錢包
後來走去坐車
還在半路遇到子芸跟黑人
(完全不知道那時候錢包還在不在
在公車站牌旁
準備拿出錢包來嗶公車卡時


我找不到它
完全找不到!!!!
我嚇死了
循著原路回去找

可是可是可是
完全找不到!!

心灰意冷的到警察局去報案
出來時還流了一會兒淚
後來去等車
打電話跟家人講一下
結果被罵
就大哭了起來
我想小拍應該被我嚇到了


那個錢包
有一千二.身分證.學生證.寶雅卡.阿水vip.員生消費卡.特約商店卡.我的照片.鑰匙.狗狗吊飾
更focus的是
那是小伊小賊小雞頭今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級難過
回家還哭了好幾回
整個覺得很衰




然後今天也多災多難
第四節課的時候
我伸個懶腰
不小心背部抽筋
然後就很痛
很痛
趕緊抓住前面小八的肩膀求救
不過來不及了

我還是就倒了下去
昏過去了


在那邊我似乎又到了另一個世界
直到醒來我才發現我倒在地上

先說我沒事
接著哭起來
全身一直抖動

好怕好怕
也不知道怕什麼
嚇到了
怕到了
雖然這個症頭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而且我也差不多該習慣了

可是每次還是一樣
醒來後要哭完才會覺得舒服
沒有哭的話
感覺會很像魂只回來一半而已


最近真的很不如意
我還是去拜拜一下好了

詳情請看
我以為我回不來了(補充)

我以為我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