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唱歌可以嗨成這樣子
天哪天哪天哪
嚇到我囉!!!

早上我還在家的時候就接到安可電話
都是小拍說時間是九點半我才遲到的咩~~
不過後來發現....大家都是愛遲到人!~~
哈哈哈哈(學我)
等到大家都到齊
也大概十點了吧~

本來進去一個小包廂
可是小包廂怎麼夠呢!!!
所以我就跟安可去爭一個大包廂來
果不其然
大包廂來了
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移動
整個突然覺得我們很招搖耶

阿曹跟princess(我已經懶得打英文了所以後面如果提到就打中文)
整個就是跳起來帶動唱了阿
不知道在那邊跳什麼
結果大家也跟著跳起來
黑人嗓門也夠大的了
不用麥克風就可以壓過其他人的聲音

小花連抒情歌也要給人家唱得很搖滾
整個很好笑
但是超級可愛的拉

小拍好可憐喔
一直被損說唱太多
(結果他後來索性不唱了)
不過我知道你沒有拉~
只是剛好點的歌都連在一起(拍拍

後來玩國王遊戲阿
我居然連莊耶
第一個喝飲料(很噁心是阿曹調的 加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我覺得我快吐了)
第二個就是跟安可同吸一根麵條
喔喔差點親到拉
好險小我大人大大饒了一命才赦免了第二根

子芸的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沒有人會唱所以當是她自己solo耶
好好喔
喔喔而且她唱歌好好聽
子芸我愛上你了>///<

我還跟小m一起跳舞耶
那首"第一天"實在是大家的愛
大家一等到那首歌整個就歡呼
然後一起唱一起跳

我想錢櫃都快被我們跳垮了吧哇哈哈
我覺得樓下的客人一定想抗議
因為我們實在太high
唱到天翻地覆
第一次唱歌唱成這樣耶
我整個嚇到拉
你們這群high人
超屌的你們

寶貝愛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