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宣幹
正式退休

公關這個職位
接了一年
這一年來
有苦勞也有開心

跟樂樂一起合作
我覺得她帶我進入了狀況
很棒
雖然也有衝突過


讓學妹接下了公關
擔心還是多過於放心
就算選出來了
還是知道有不夠的地方
還是覺得輕輕的
很不夠穩定

公關
不是拿來交朋友的
是拿來維持世界和平的

這一年來
我交到的朋友
有虛假也有真情
真情的
會留在我身邊好久好久
虛假的
碰面也只是招呼一場

空虛
場面話說了好多
真正寂寞的時候
翻遍手機電話簿
找不到人傾訴

我了解真正的寂寞是什麼

學妹
我們退休了
還是會盯你的
一定要好好作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