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一個朋友
在為了另一個朋友之後

老實說一開始決定接受並開始不討厭他的時候
我抱著的是同情的心態
因為他說他沒有朋友
所以我想當他的朋友

他喜歡叫我姐姐
(我想他都是這樣叫女生的)
這也是後來我覺得好像把他當成自己的弟弟的原因

後來的後來
那一晚的電話讓我哭了
我從不知道一個人可以了解我到什麼程度
但他著實讓我吃了一驚
我不過是談了一個我很在乎的人罷了
他卻能說出我說不出口的話

或許就如他所說
"我看過妳的靈魂"

我覺得好像遇到同類
雖然某部分的他脆弱的不堪一擊
但也是那一部分的他
讓我想照顧這個孩子

我猜我沒有真的了解他

在那一個雨夜
那最後一通電話
他的髒話連篇
他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之後

我也忘不了我的失望和愧疚
愧疚
因為我猜我似乎錯怪他了
但我也是真的很想聽解釋
否則我不會罵他問他
對不起

失誤
因為我以為他可以好好講
我以為我們之間的友情可以談話並非淡泊

我真的很失望
對我來說
可以遇到這樣一個人我很高興

對他來說
或許我不是一個朋友吧
我為此感到哀傷
我哀悼
滿滿的情緒我寫不出來

一個人可以變得那麼快
我不相信
一直到我收到那一封簡訊之後

原來他從來就沒有把我當朋友
不過是在利用我罷了

難怪他沒有朋友
喔我終於懂了

我曾經照顧的不是他
是我另一個朋友
但他已經死了
被他親手殺的

從以前一直聽這個人抱怨哭泣
我想現在他再怎麼樣我也無所謂了

但是
我很笨
我還是想說
"每天記得按時吃藥"


一切都是一場夢
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