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請公假了
一群人浩浩蕩蕩離開學校
很大牌的自以為翹課式的去坐公車
不過一路上發現有一堆畢業生也在學校以外的地方閒晃
開始有點失望哈因為沒想到不是只有我們看起來很像翹課一樣
哈哈哈

一路上雨不斷地下都沒有停過
鞋襪都早就濕了@@

艱辛的來到一中康樂館
看著學長們彩排
輪到我們的時候已經好累了

趕忙換衣服化妝小記動作
已經慢慢學會畫煙燻妝的技巧
但我還是不敢自己畫眼線
而且回家後卸妝整個卸到眼睛裡
眼睛痛好久

上場了我只覺得地板好難跳喔
我覺得今天跳得不夠好唉
算了無所謂反正我覺得學長們也沒有很認真看

後來表演完
就是曹格的演出啦
他整個人超可愛的耶
本來覺得沒什麼可是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他還衝過來我們這裡(都是sd小孩)
哈哈哈
他超可愛的
再來是文華和一中學弟妹的表演
再來就是陳綺貞了
就像小政說的
她的聲音有令人感動的力量
那樣的單純原味
真的很令人感動
她也很美的
我離她這麼這麼近喔
一隻手的距離呢
我們先前還有在後台遇到她呢
還跟她拍照
>///<


後來演唱會結束了

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