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好好的打出一篇網誌
告訴你們我的想法
我們的想法

在這個我們所謂的樂園裡
我感受不到快樂
如果說
這是一件不快樂的事
那麼當初建立這個樂園的目的也將一併消逝

並不是你們的錯
我知道
是主導者的問題
主導者的決定
我知道
但是所謂話要講清
否則知道真相我們會更加難受

當接收到的訊息跟當初不盡相同
眼淚就會直流
腎上腺素分泌
然後忘了初衷的目的

我們的樂園
是要一起
否則又怎麼會被稱為
"我們的"?

自從知道那是主導者的決定後
我死了心
再怎麼愚蠢也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適合在這個樂園裡生存
不適合參與這個遊戲
現在的我會好好的做完份內工作
只要一結束
我就離開


但我想聲明
友情跟工作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縱然因為這件事有所爭執
我還是愛你們的
雖然當初友情是因為這個樂園而建立
但不會因為工作的不愉快而造成友情崩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