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耶
今天過得還真虛無

早上睡了三節下課
(我可不是睡上課時間)
中午也呆呆的傻傻的吃飯
(我買了奢侈的粥)
下午看了三節電影
今天過的很悠哉
也很不知道怎麼形容

跟寶貝裴聊了整個午休
(死小孩不睡午休睡下課??!)
結果翻出人家之前的秘密
哈哈

昨天中午我哭了
為什麼呢?
其實後來仔細想想我真的沒必要哭的
可是.....人家眼淚來的太倉卒
無法控制咩
而且小apple你又在旁邊一直安慰我
我可是哭之前越安慰越想哭
哭之後越沒人理越哭的人喔
哀哈
整個覺得自己很好笑

原因就不便多說了
想知道的自己來問我


不過昨天才發現
想找人哭的時候竟然找不到一個人
只好自己一個人躲起來
簡訊打好了也傳不出去
想到的人我都沒辦法哭


嘿我總是這樣

之前有個人跟我說過
我不可以每次都把東西攬在自己身上
不可以想那麼多
也有人罵我
想訴苦的話就不要想那麼多

但是我還是會想
想她會不會厭煩
想他會不會覺得很複雜
甚至有時候猜得出來他們聽到之後
會說出哪些話

我還是一點也沒有長大

還是跟去年的我一樣

我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