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成功的給一個人生日驚喜
哇哈哈
其實我很開心可以這樣做
因為我喜歡聽到別人說
"好感動喔"
我覺得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所以在元元生日的今天
我奉送一個驚喜


我喜歡祝別人生日快樂耶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通訊錄一拿到我最在意的那一欄就是生日
第一件事就是在我的生日行事曆上紀錄下每個人的生日

然後有手機的傳00:00簡訊
沒有手機的用即時
在沒有辦法我也真的沒辦法了

我想讓別人知道我還記得他和她
因為我知道這樣別人會開心

就如同我希望別人記得我一樣

記得我和我的生日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