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雲門舞集2的舞者來我們學校表演
整個大家就很high
哈哈哈哈
我想
坐在旁邊的一中學長們應該有被嚇到吧哈哈

整個超震撼的阿
根本就很想一直鼓掌
超讚的

今天的家政課教禮儀
哈哈哈我可是會不少呢
整個就覺得我很有教養
"謝謝大家"

昨天的英會speech阿
我講得實在很有爆點耶
"各位~我句句屬實~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哇哈哈哈哈
就說了i'm a cute girl , a smart dog and a lovingly person.

thank u for your list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