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賽終於結束了

哎呀有點失落耶
沒有得名

不過那來不打緊
我們笑笑就可以過去

可是阿
可惡的主任
竟然報錯名
害我們班尷尬的空歡喜一場
好丟臉喔

哼哼
要不是我們班是第一個上去的
我信心我們會得名的說!!!!!
哈哈哈哈
不是我在自誇拉
我們班有那麼多人才~!!

剛上去的時候
整個就是興奮到一個炸
(讓我回想起招生表演的時候)
哈哈我一點也不緊張歐!!

雖然沒有得名
可是大家都盡力了
耶耶

頒到第二名的時候
我跟會長boss娘就在那邊說
"哀唷~第一一定是我們拉"

結果不是我們時
我們說
"其實...一切都是幻覺...我們班只是示範班..所以沒有列入比賽"


這樣也很好玩歐!


sd小學妹們都沒有幫我們歡呼
不平衡拉~~
哈哈
不過沒關係
因為他們只是來不及而已!
心意到就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