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大好大的驚喜

早上一到學校
就看見小韻和橘子正在我的桌上擺佈著
一張卡片和小吊飾
感動

維尼送了我一對耳環
然後告訴我她喜歡我送她的"禮物"
感動

裴裴和力萍合力買了很特別的耳環
還有裴要我不要忘記她生日的卡片(哈)
感動

手機鈴聲響了幾次
過去的朋友沒有遺忘我的生辰
感動

放學接到手機即刻出校門
初認識不久的人送我蛋糕吃
感動

這樣的好心情一直一直持續著

我沒有忘記有人還沒給我禮物
不過我就是覺得沒關係
因為有人這樣記得我我就很滿足了

想不到不只這樣


明明就只是說要開會嘛~
幹麼急著找我去呢?
小伊忙call我
小賊叫我等她

想不到一到聖地
發現大家圍著一圈
哎呀我竟然是最晚到的
真是不好意思

講了講舞展的事
呀比說
"狗~去拿音響"
我很乖很聽話

和平常一樣
拉開小電鍋的拉鍊
可是今天映入眼簾的不是熟悉的小電鍋
是一個我也忘了幾吋的生日蛋糕加包裝盒子

我看了她們一眼
竟然全都在偷笑
"你們幹麼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快把蛋糕拿出來阿"這句話應該是小伊說的

蛋糕一離手
放在地上
我哭了

大哭了起來

一旁的聲音催促著

打開那個驚喜
是一個很可愛的粉紅色蛋糕
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耶
看起來好好吃

雖然滿臉奶油
雖然趕著補習
我還是好感動
好開心

S.D.Party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有人幫我過生日

其實我一直很希望有這麼一次可以有一個大大驚喜
所以我很喜歡給人驚喜
祝人家生日快樂

永遠也想不到自己也可以過這麼的一天

小伊.小賊.小豬.小植.小雞頭.大頭.瑀芬.apple.呀比.璟禎.筱筠.米雪
i love you

這是我過過最開心的生日了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
少了幾句我期待的生日快樂
其實我不要禮物只求一句生日快樂
真的



anyway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