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心除夕夜
哇哈哈
不過早上還是糜爛的睡到中午
下午還是糜爛的玩了電腦
直到晚上...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怎樣拉~
到了吃飯時間~
照慣例的我過去廚房吃飯
今年的我嫌麻煩
因為還沒洗澡就懶得換新衣服
哇押~
我竟然是最慢的一個耶
大家都到了
真是的...明明我比他們小
竟然還叫我"真姐"
(我的名字尾字是真)

大家都回來了
(其實真正回來的只有姑姑跟阿達拉~畢竟我們其他人本來就住在一起)
當然圍爐的桌子還是一樣只有大人坐
(因為大人就有8個了..)
小孩子都裝了飯就去看電視
不過吃飽之後
我們開始玩大老二
但是我們都是怕輸的所以都沒賭上一把
後來玩心臟病
可惡我居然是最輸的一個
明明就是因為有阿伯幫忙的關係
小傑才會贏的拉
吼吼

再來去樓下唱歌
幹麻阿大家都不唱
後來一直靠我跟哥的性別對換唱海波浪才high起來
哈哈哈

後來又圍一次爐
但這一次是專屬小孩的
茹姐婷姐還特地去買四大天王回來煮
(說到這裡..在半路上機車還故障了)
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耶

後來我玩到12點才回家呢
哈哈

我拿了六千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