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重新敘述是一樣很困難的事
因為剛剛回想的時候我還是心有餘悸的哭了

我很少告訴別人我有這樣的事
或者該說
我的病

可是我的病沒有名字
檢查過腦什麼問題也沒有
它就是這樣的存在那裡
帶著疑惑

我弟也是這樣
不過他是心理因素
有想要逃避的時候就會眼前一黑
我是生理因素
身體很痛很痛的時候就會眼前一黑


是什麼病呢我不知道
不過下一次
當你或妳
看到我那樣的時候
拜託
不要叫救護車(浪費資源)
就抱著我把我叫醒就好了

這是第一次公諸於世
不過不用害怕
我不會死掉
我只是覺得那種感覺像是快要死掉
不過不會怎樣的
因為我從小時候撞到或是肚子痛就會這樣
現在好很多了耶
比較少了
只不過比較嚴重(?)
這一次也是第一次有暈兩次(?)和看不清楚(沒有完全醒過來?)
反正不要因為這樣就對我小心翼翼拉
我自己知道該怎麼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