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回不來了
在今天下午快兩點的時候
在我掃浴室的時候
在我昨天學完舞而今天骨盆很酸的時候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呢
我在浴室洗紗窗
然後彎下腰
突然一個不留神
腰好像閃到還是折到了(?)
我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又好像不是腰
有點接近屁股的地方
(所以我說是骨盆)
然後就開始了

我的眼睛開始變黑
我知道我快要暈倒了
我趕快坐下
頭靠在浴缸的邊邊
然後大叫
"媽~過來一下"
然後
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
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四周好像一直轉一直轉
但是又好像沒有在轉
我好像是清醒的
但是我不知道我在哪裡
旁邊暗暗的
好像有一點昏暗的黃光
然後突然劇烈的轉動
轉動轉動轉動
我好像要到一個地方(或者該說一個世界?)
但是我不知道我是要"回去"還是"前往"

直到我似乎醒了過來

我媽在旁邊
抱著我說沒事了沒事了
然後我看了看這個世界
才發現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昏了過去
才發現原來我還在浴室裡

一切看起來
我似乎回來了

但是
我好清醒
好冷靜


我好像又昏了過去
一樣的另一個世界(?)
然後又醒過來
我媽在我旁邊
還是一樣抱著我說沒事了沒事了

(是我昏了兩次)
(還是我在不醒人事的時候)
(預知到未來所發生的事?)
????
我不知道


我還是一樣好冷靜
以前的我"醒來"之後
都會哭
很害怕的大哭
這一次
卻愣愣看著前方
看著四周
想著我怎麼這麼勇敢都沒哭耶
可是突然發現
我看不見


我看得見
但是它不是我原本看見的世界
好像少了一種原色
變成很怪很怪的顏色
不是很亮很亮的彩色
也不是昏昏暗暗的黑色
是很怪很怪的顏色
我看不清楚這個世界
一切都變得模模糊糊

或者該說
我好像還有一半還沒"醒來"
還沒"回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覺得我應該哭
可是我沒有
我急著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這太奇怪了

我告訴我媽我看不見
她把我扶到沙發上躺著
然後我突然真的看不見
一片黑
我好害怕

我不敢閉上眼睛
我怕我一閉就再也看不見原來的世界

然後我張開

世界又回到原來的顏色
好亮好刺眼好開心
又跟以前一樣的
我哭了
大哭
很害怕的大哭了

我想這一次
是我"真正"醒了吧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