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過去的一篇篇網誌
覺得好無力

身邊走過的男生
算多了吧?
可是沒有一個留下

說我寂寞
還真是不為過呢

我的朋友
用手指頭也算不出來有幾個
我是公關
也曾經是班代
認識這麼多人是理所當然
所以我習慣別人在網路上突然加我即時通
突然跟我打招呼

可是
就因為這樣
有時候
反而更突顯我的寂寞

當寂寞的時候找不到人陪
那還真是空虛呢

真羨慕我身旁的朋友
個個有對象
有男朋友女朋友很好阿
就是很看不慣那些老是吵架或是懷疑東懷疑西的人
因為他們似乎都不會珍惜
?

寫網誌的時候
我常常使用代名詞
應該說我喜歡使用吧
畢竟我也是有女性的矜持
直接道出別人名字總不好吧

網誌上一篇篇的過去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到底誰是誰他又是哪個他
不過好險我時間觀念還算ok
所以知道什麼時候是誰出現
什麼時候又是誰離開

所以有些人看我的網誌都會看不懂
而且還會猜錯人
因為我喜歡用代名詞

所以阿
不要以為你以為的他就是我所謂的他
因為你不是我


算一算我身邊的人
女生還是很多
因為我是女校麻
男生麻
有一個追我的被我拒絕了
再一個追我的...這個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認真耶
所以我也沒有認真看待

沒了
沒了耶
竟然沒了

剩下的都停留在過去
或是網路的殘線

沒了

沒關係阿
我有我和你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