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成功
雖然我得台詞好像有一句講錯
不過沒關係拉!!哈哈

整個人就是很可愛
哀唷連我都害羞起來
有機會再補照片吧

雖然我們真的辛苦很久
(也有吵架)
但是至少一切都值得拉
對不對

本來以為我們這組會失敗
不過還是大成功
寶貝
是大成功耶

哈哈key你幫我做的造型
讓我備受誇讚耶
好害羞
犬你看起來好像真的愛上小賊了耶
哈哈
小伊也有仇視小賊的fyu
維尼還是說我趕拍了
好吧對不起
巧兒謝謝你的大外套阿
不然穿那麼少我真的會感冒
裴.力萍雖然中途我曾經對你們生氣
但是我們還是完成了耶
會長跟boss娘真是....台
哈哈(有成功到喔)
尤其是會長的佈景整個就是讓老師大力誇讚
key跟孟君的鋼琴也不是蓋的
好好喔害我想學鋼琴(氣質)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電子琴的
但是大家不要懷疑喔
我的電子琴是雙層的還加踏板耶
不是普通那種玩的單層拉
所以不要再鄙棄它了

喔耶我是成功的小青
整個有俏皮到
(請叫我愛搶戲的小青)
雖然我會死掉

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演戲耶
如果如果我沒有考上女中
我搞不好會走演員這條路喔
不過社會是現實的
當然夢想只是夢想囉

謝謝大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