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運動會整個大爆炸
女中人真是超屌的尖叫聲
哇哈哈見識到我們的厲害了吧

早上很忙很忙
忙著打扮自己
忙著裝飾衣服
忙著緊張興奮
天哪
當我們出場那一刻真的好興奮喔
哇哈大家的啦啦隊出場都超屌的
雖然不是正式的啦啦隊
但是很爆笑也很有趣
我們班的有獲得歡呼耶
真爽

接著是升大會旗
哇哈中女人果然就是中女人
都愛校
超愛唱校歌

再來是跳戰鬥有氧
喔整個有ok到
我都沒有跳錯唷
哇哈在跳恰恰那邊的搖屁股
有驚動到全場唷
哈哈引起大歡呼耶^^

一中舞龍表演
農農有上耶
哇哈哈笑死
(小賊拍謝囉)
海參跟張肇文也都有上耶
聽說他們都是被抽到的(偷笑)

然後樂儀旗還是一樣是我們的驕傲
整個就是有整齊到
(除了有發現沈沛辰有小喇賽拉哈)
(還有旗隊有掉旗)
(旗官少了兩個人整個就很可惜)
而我相信我們的尖叫一定讓外校的嚇到囉(哇哈)

趣味競賽
二年級的是雙鳳拱珠
哇哈
我們第一名耶
而且在比賽前
我還每一個人都抱過
不過在"加油加油加油!"的時候
我竟然喊錯變成"104104104"
哎呀
真是對不起大家
但是大家還是很厲害^^

中午吃飯我一直亂跑所以沒吃午餐(也根本沒買)
好險孫大美女借我吃她們的麥當當
還有會長分給我一個便當吃
不然我就沒力氣然後爛掉了

接著是大隊接力了
天哪真是緊張耶
我整個就是很緊張
暖身做完後還一直很緊張(但是我有記得暖身做的超徹底)
要上場前還快哭了
天哪
而且跑完也快哭了
只是不同的是
那是因為我很感動
因為我跟子實體有接棒成功
而且我追過一個人(不過那是因為她們掉棒)
可是品卉經痛
結果痛到掉棒
衝到終點的時候就痛到倒下去了
真的很心疼她
還有人看到她因為痛苦而哭就哭了
我也很緊張的去叫洪宇晨(她男朋友)

後來她就比較好了
不過我覺得好險我們大隊接力沒有最後一名
所以品卉你不要自責拉
乖乖唷

我有和小犬去找學妹聊一下天唷
哇哈

閉幕典禮
頒獎時刻
哇哈哈
還是一樣的中女傳統
尖叫+得獎隊伍繞操場歡呼
哇哈哈
所以我們班趣味競賽第一名
我們就有去繞場囉
而且整個就是超high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