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太忙了一點阿
段考要到了就這樣嗎
天哪
好累喔........

還要弄啦啦隊
真是的
啦啦隊雖然很好玩可是很麻煩的說

天氣變冷了要穿好多好多喔
然後厚厚重重的害我又變成一顆肉圓了
好肥好肥好好吃

但是天氣還不錯有和煦的陽光和乾淨的空氣
只是空氣帶點冰
而陽光帶有紫外線

我不想變黑

媽媽說我有變白耶
好開心好開心所以飛上天

可是他們說我不能飛
我像隻溫順的小貓
只懂服從服從
可是我是狗呀不是貓
也有想要啃啃骨頭的自我

哎呀呀我在講什麼呢
今天要開心開心
這篇網誌要開心
所以有話留在下一篇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