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當然也想了很多很多

最多的那一部分
應該是你
應該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需要煩的事有很多

該離開我
你也不該選在這個時候
真的
因為我知道你遲早會走
但現在真的不是時候

星期六要選人了..是要比賽的
我嘴角好像生病了..是疱診
考試時成績發下了..哈哈我有兩科及格
公關函還沒完成..哎呀會手忙腳亂


很多事呢

哈哈你這個笨蛋
何必挑這個時候呢?
至少你也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呀~

也許到最後
最笨的人
是我

maybe

嗯......沒什麼要說的了

game over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