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今天腰酸背痛
害我不想起床
唉唷唉唷唉唷唉唷
一定是昨天練雷鬼的關係

雷鬼阿
昨天為了買它的服裝
靠跑得好累

不過我一定要把雷鬼跳好!!
不想讓嘻米失望
也不想讓學姊失望
我要加油!!


昨天有個笨蛋不能陪我
然後又不回簡訊
哼害我.......(沒事)
不過竟然會夢到這個笨蛋
哎呀
好害羞

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整理製作公關函的東西的時候
可惡的手被割到流血了
>"<
痛!!T3T

哎呀
有朋友想離家出走
我好心疼阿
真的
因為我希望她能快樂一點
不要壓抑
不然朋友是幹麻的???!!

乖乖~~~
我現在心情很好
因為某個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