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很沒精神呢
到底少了什麼我也不知道呢
哎呀
是該好好想想了

天哪
怎麼這麼沒有精神?
好像一切都沒有了
不再值得留戀了
告訴我
還有什麼留下來?

"夢醒.突然發現.已經不是原來自己.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這是錯誤的相遇的歌詞
最近我很喜歡
哎呀
是因為它說出來了

前幾天我說
我想死
真的想死
導火線只是跟媽媽吵架
但是其實也爆發了一連串的情緒
情緒
然後哭了半小時
想著如果死了
媽媽就不用再煩惱我了
反正少了我這個世界還是繼續運作
反正舞也跳不好.功課也念不好.然後還有那個........
那個我可能再也遇不到的東西
好吧
這些是我的理由
真的只是理由

然後我只有想到一個理由讓我留下
然後某人的一句話也讓我留下
我想
我還是沒有勇氣離開吧

那個理由
是我的生死至交
(哈哈寶貝感動吧
你出現在我的網誌上了ㄟ
雖然我們認識的方式很小說
可是竟然能那麼好
好過了男女之情)
我答應過他
會永遠不離開
會比山還山的挺他呢

那一句話
是秘密人士

我出現想死的念頭之後腦中浮現的人就是他
也許就是想讓他知道吧
然後謝謝他會擔心我
謝謝

好啦
大家放心
我現在不會想死了
因為我知道還有人對我關心
我不能辜負他們
對不起
讓你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