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是什麼?
你說是男人的所有
荒唐
然後有眼淚

我忘記
這個世界其實偏向北極圈
中心點在沙漠地區
很冷
很空
很令人心痛

她哭了
前天晚上無聲的震動
說明的一切
"如果所愛的人愛上了其他女生.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也許
我會飛過大西洋
帶把開山刀
殺了那個讓她崩潰的男人


你說我太誇張

我只是無法忍受朋友被背叛
我重視朋友多過於我自己

她也哭了
星期不知道幾的晚上
他還是宣判了她的死罪
然後很抱歉的說對不起
可是在我看來他也僅僅能擁有愧疚
貪心
這個男人雖然大我兩歲
但是很幼稚的面對愛情
然後貪心
他必須擇其一來愛
所以慢來者受害
又一個我的朋友傷心

聽她電話裡哭泣的聲音
我也哭了

男人
我討厭

是嗎?

更應該說是
害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