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過了一個世紀才開始要打些什麼

年紀越大,世界越複雜

文字卻越來越簡單

但每天腦子裡卻依舊有一堆東西在打滾

卻化不成文字

 

究竟是什麼讓我越來越沒有表達能力了呢?

 

打開的意義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想寫些跟以往不一樣的東西

或許只是想好玩

 

並不想因為現實而失去我原本的作文能力

那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所以我該開始一點一滴的找回來了

 

 

 

凱倫說

走遠的並不是我所以為的那樣

所以走遠的會是什麼呢?

雖然我只看見留下的是什麼

好險我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